公告版位
測試中

目前日期文章:200708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剛看了部落格裡的一篇文章,提到了活在當下。。
文章的內容令我動容與心酸。。。唉真是太敏感了。。
"活在當下"這一句話,我最有印象是從日劇-漂流教室,看到的。
也才突然驚覺,我竟然沒有寫下我最喜歡的日劇的心得。
事隔多年,現在補充應該也是不復記憶了吧。

但是我還是想介紹一下這一部給大家。。。
漂流教室是日本漫畫改編的連續劇。
中文網站: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classroom/default2.htm
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E6%BC%82%E6%B5%81%E6%95%99%E5%AE%A4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心得.(無雷)

看了nana之後,很期待第二集的上映。
有一天跟著朋友去看博物館驚魂夜,等朋友之際,看了nana2的預告片。
可能本來情緒就很down了,看著看著,草莓杯滑到地面時,我的眼淚也就跟著掉了下來。
還嚇到後來到來的朋友。。XD
其實,我早已經看過nana的漫畫,幾乎有追上所有的進度。
但是那一幕,還是讓我受到影響。

週末這幾天,拿到nana2的片子,就迫不及待看起來。但是劇情卻讓我頗失望
片長兩個多小時,看了半天抓不到焦點在哪裡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上星期四翹課沒去上英文課,跑去吃大海拉麵。
這一家拉麵是日籍老師推薦的。他的說明是とても おいしい.ほんど おいしい
其實一年多前老師就跟我講了,我卻一值都沒有想到。
要不是同事說可以去吃拉麵,我應該還是忘記他了。

老闆是日本人,隔壁的美容院也是拉麵店老闆的。
一走進裡面,店面其實小小的,位置也不多。
燈光黃黃的,據網路上找到的資料這是老闆個人的設計
老闆本身是福岡人,所以這一家是道地的九州拉麵。
連我補習班那一些日籍老師都強力推薦,應該口味是很道地的。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話說陪嘛琪去試婚紗時,大伙就跟裡面的店員聊了起來。 
店員突然說我們過一陣子要去琉球公司旅遊說可是竟然是撘華航的飛機。 
他的失事率那麼高,我好怕死呀 
我們大家就跟他講,沒那麼可怕啦!!
飛機也不是常常在掉,你要搭到出事的班機比中樂透還難勒。 
而且我每次去日本都是搭華航呀,我還比較喜歡華航的服務ㄟ 


沒想到
……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最近好多朋友要結婚,偶爾參與大家準備婚禮的過程。
之前跟著嘛琪挑婚紗...昨天陪郁玟挑婚紗...陪佩宜試吃餐廳...大家都好辛苦。。。
(昨晚的風勢還挺強的...差點被吹走...呵呵...)

不過,我相信....大家都會幸福的...
七夕情人節剛過...還是老話一句...不管有情人沒情人... 都要過一天happy day...
阿珣去弄頭髮...累了一天...不過看到新髮型...奇濛子也好一點了....

需要幫忙要開口呀...當然要試吃喜宴也可以找我....XD....哇哈哈...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07.08.22相片補上


阿珣又換新髮型了。。。
相片改天再補...現在頭頂有一點塌...不大喜歡這樣...
不過捲度比上次明顯多了...

髮色以褐色為主,因為阿珣討厭紅色的頭髮顏色。。。
只是這一次的褐色...看起來髮質很不好呀...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相片之後再補上...等不及的...自己去看相簿吧...


阿珣哪裡玩??

登山..健行...散步..@@
這三天..每天各走一個步道,其實路程都很短,所以也稱不上登山或健行,只能算是去散步啦!
=.=a 

以下是我幫每個步道的評分,給想去的人參考喔

新寮瀑布★★★☆ ...-->阿絲絲的介紹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珣吃了啥??!

阿珣到宜蘭的第一句宣言-每天都把胃塞得飽飽的。
(嘛琪沒來,吃東西會少一點勁說...)

炒米粉...-->
阿絲絲的介紹
看他的寬度跟埔里米粉差不多,但是吃起來卻有新竹米粉的嚼勁。搭上他的特有醬汁,真是很不錯。只可惜沒有辣椒醬。

肚辜麵...-->阿絲絲的介紹
真的是會讓人等到肚辜竟然要等一個小時
…><<br />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阿珣囉嗦的前言~

這一次真是好久沒有去阿絲絲家走走,趁著阿絲絲邀約的機會下,我又去了宜蘭囉!!只是最近跟阿絲絲聚少離多,所以行程大多由阿絲一人去煩惱。真是多謝阿絲啦!! 

這一次的宜蘭輕鬆走,為什麼叫輕鬆走。

因為行程排的很鬆,還有時間可以睡午覺,每天睡到自然醒。呵呵

而且有著小托油瓶-小毅作陪。不過對我仍是輕鬆,因為是阿絲要負責帶他呀!呵呵…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突然發現一年多以前寫的,卻一直都忘記開放....又一笨舉...

前言~

"台場"是每一個知道我要去日本的人都會建議我去的地方。
當初我一直猶豫在短短九天內,是不是一定要把他加入。
因為相同性質的地方,我也去了橫濱。
但是,沒有去台場,我根本就無法比較出來橫濱的美是多麼的讓我印象深刻。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搭上下山的巴士後,一直跟司機說要去中環的地鐵站。
到了一間超大的mall前面,司機就告訴我地鐵站就在對面。
我雖然覺得奇怪,還是下車了。
媽呀!這裡是金鐘站。
cola已經在地鐵站前面等我了。
我想著這裡離中環才一站,走過去應該不用十分鐘。
只是...我怎麼看不到路可以走。
四處是天橋,即使天橋過了也沒有看到人行道。
四周都是快速道路,真是一整個傻眼。
問了附近的人,他卻一直叫我去搭地鐵,說是沒有路可以走過去。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白天阿珣是一個人的自由活動。
所以早上賴床賴到睡不著後,就起床殺去黃大仙廟。
今天的天氣一樣是不大好,老天爺有時一不高興,就又給我一個大雷雨。=.=

整天的行程並沒有規劃,早上去黃大仙廟也只是要避開人潮。
我這一次是第一次搭香港的地鐵。

到達黃大仙廟時大概十點多,其實遊客還不是很多,大多是香客。
在這裡的時間也不短,我一直看著這裡的人是如何祭拜的。
自己卻沒有對黃大仙祈求,即使心裡也是有著很多期望。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清醒後,阿珣跟cola就直接殺去中環吃頗負盛名的鏞記。(雨還是一直下個不停..@@) 
中環真的很熱鬧,四處是人潮。搞清楚狀況後才知道原來蘭桂坊就在這裡呀!!
這一家鏞記可是大家一致推薦的,據說有會飛的燒鵝。(開玩笑的啦!..因為他們的招牌是飛天燒鵝)
飛天燒鵝吃了會飛上天嗎?哈...我還在地面...
鏞記好吃嗎?阿珣覺得還好而已可是應該是在香港的時候吃過最美味的一餐吧。。
可是也應該是阿珣有史以來吃過最貴的一餐吧港元含一成小費440…一個人...
也就是兩個人880港元....台幣3750左右...
(連芬蘭都沒他貴=.=) 



吃過鏞記後,跟著cola在附近逛逛。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好像也拖了有一點久..還是先著手把香港的遊記寫完,免得自己把它給淡忘了。
芬蘭
有空再補喔剩不多了啦.別急別急 
(不過也沒啥人在看吧大概只有我自己急呵呵

為了要早去晚回香港行程,真多虧了同事HY幫我找到便宜的機場接送,
替我的荷包省了一半的車錢,更何況時間是那樣的急迫。 
早上五點多就出門到達機場也才六點出頭。ㄜ還真是早呀
HY怕我沒有撘上車,還一起床就先問我到機場了沒。 
後來也遇到cola正在找候補機位。。。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