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測試中


在看完"來跳舞吧"之後,我突然想到另一部歌舞劇 - 舞國英雄 Strictly Ballroom
喜歡看電影的大都聽說過這一部吧。

我在網路上找好久他的資訊,但是因為年代久遠,幾乎沒有圖片或是介紹。

我也忘記電影的內容敘述,只記得裡面的跳舞畫面,讓我印象深刻。
記在心裡十幾年,最後的那個急速滑步,直接對我的心產生莫大衝擊。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剛剛看完這部電影,感覺還挺好看的。雖然我也看過"大家來跳舞",但是這部片還是給了我不同的感受。
雖然生活很美滿,但是平靜的心中還是會有期望著不一樣的生活刺激。藉由美麗的舞蹈老師,吸引了JOHN走入交際舞的世界裡。學習交際舞時,感受到他是真的喜歡跳舞,也體會到另一種快樂。

我一直都很喜歡看交際舞方面的電影。這一部電影在舞蹈方面的展現比較多。喜歡交際舞的,推薦給大家喔。

之前看電視節目有說過,交際舞跟國標舞是不一樣的。在電影中,有演出他們參加了比賽的情節,所以應該是屬於國標舞這一類的。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劇情簡介
  
 
哈利桑邦(傑克尼克遜飾演)已經打了好幾年的光棍,約會的對象僅限於三十歲以下的女人。哈利原本要和新歡瑪琳(亞曼妲皮特飾演),在她母親的紐約海灘屋裡,共度一個浪漫的週末,不料卻突然感到胸口悶痛,於是瑪琳的母親愛莉卡(黛安基頓飾演)──已經離婚的成功編劇家──心不甘、情不願地同意幫忙照顧他到康復為止,結果兩人在獨處之後,哈利竟然情不自禁地愛上了愛莉卡,而愛莉卡儘管最初拼了命地抗拒,最後仍然陷入了第二春的情網中。後來,替哈利診治的三十歲出頭的帥哥醫生朱利安莫瑟(基努李維飾演),也難以抵擋愛莉卡的成熟魅力,於是形成了一段多角戀情。
哈利在身體康復之後返回家中,同時也又故態復萌,回復了從前的花心生活。不過,哈利對愛莉卡的感情,改變了他的一生;如果他要贏回愛莉卡的芳心,就非得徹底地改變不可了。

奧斯卡影帝和影后傑克尼克遜、黛安基頓和法蘭西絲麥朵曼,再加上基努李維和亞曼妲皮特,領銜演出這部精緻的浪漫愛情喜劇《愛你在心眼難開》,由《天生一對》、《男人百分百》南西邁爾斯編劇和執導。

導演: 南茜瑪莉 Nancy Meyers
 
編劇: 南茜瑪莉 Nancy Meyers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劇情簡介
  
 
康斯坦汀(基努李維飾)生下來就擁有他不想要的天賦,他能夠辨識藏身在人世間的混種天使和惡魔,他為了逃避這種能力給他的折磨,於是選擇自殺一途。但是他在自殺失敗之後被放逐在天堂與地獄之間的人世間,希望能藉由向地球上的魔鬼爪牙宣戰得到救贖。但是約翰康斯坦汀並非聖人,他逐漸對人類世界以及上帝感到失望,於是自甘墮落,開始酗酒,並成為一個唾棄英雄主義的墮落英雄。他會為了拯救你的靈魂而戰,但是他並不要你的崇拜或感激,更不要你的同情和憐憫。
當一個懷疑他的能力的女警探(瑞秋懷茲飾)不得不找他幫忙調查她摯愛的雙胞胎姊妹(瑞秋懷茲一人分飾兩角)的神秘死亡,他們就進入洛杉磯的地下,一個充滿妖魔鬼怪和天使的世界。他們遭遇一連串超自然事件,並決定攜手合作,不計代價尋求心靈的平靜。

本片改編自DC/Vertigo漫畫?Hellblazer,將由知名音樂錄影帶導演法蘭西斯羅倫斯執導,與他合作過的歌手及樂團像是小甜甜布蘭妮、威爾史密斯、莎拉麥克琳以及史密斯飛船…等在全球樂壇上皆具極高知名度。十分典型地,羅倫斯導演具有MV或CF導演的特有風格,以強烈視覺概念重新打造天使之城,吸入詭譎,感受驚悚,使得徬徨無助的人,只能依靠天堂、地獄和人間三不管的康斯坦汀。


導演: 法蘭斯羅倫斯 Francis Lawrence
 
編劇: Jamie Delano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The Motorcycle Diaries)



官方網站  按這裡

劇情簡介
 
 
本片入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以南美革命英雄切‧格瓦拉年輕時旅行記事為藍圖的電影,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昨天收到了大風劇團的電子報,大風有了網站囉。

大風音樂劇 網站   http://myweb.hinet.net/home13/tafen/


梁祝音樂劇 網站  請點圖片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是位於台中逢甲地區的香福記。在逢甲唸書時,我根本就沒有來過,反倒是工作後還比較常去。
我唸逢甲時最愛的是夜市裡的馥園的炒飯。但是我畢業後,他也隨之消失,不知道搬到哪裡去了。
後來嘗試了這家的炒飯,味道也是不輸馥園,而且份量又多,我一個炒飯可以分兩餐吃。缺錢時,可以考慮這樣做啦,呵呵。

香福記現炒也是我們以前同事聚會挺愛去的地方,大多數的人工作後都是以外食的方式解決三餐問題,所以特別喜歡吃現炒類的。但是我是住家裡,比較沒有感覺啦。先替我老母打個廣告,我老母的手藝也是波棒的,只是他不要又異想天開,開發新菜色。我已經當試驗品當到會怕了。

昨天晚上臨時起意跟公司裡的同事嘛琪和小太妹阿琪去這裡吃晚餐,大家很一致想念這裡的魚香烘蛋以及烤鴨,所以一提到香福記,大家就很快就決定要到這裡。這是我們最快有共識的一次,完全不用投票。

以下是我們昨晚的菜色介紹.....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內容簡介..


每個人想愛人、想被愛、想談戀愛、想做愛,一部激發人類本能的連續劇「Stand up」!

劇中的童貞4人組,童貞1號─淺井正平(二宮 和也),17歲,家裡開藥局,是一個愛上女老師的純情少男,他是...在室男。

童貞2號岩崎健吾(山下 智久),17歲,母親經營賓館,4人中唯一有女朋友的人,卻仍然是在室男。

童貞3號宇田川隼人(成宮 寬貴),17歲,家裡開蔬菜店,是個熱愛吉他的樂團少年,但滿腦子都是黃色思想,引起女生強烈的不滿,當然也是在室男。

童貞4號江波功司(小栗 旬),17歲,商店街會長的兒子,酷愛運動的功司看似頗有女人緣,但一見到女生就退縮,是個可憐的在室男。

童貞4人組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在這個夏天絕對要捨棄童貞」,劇中他們將用盡各種方法,展開捨棄童貞作戰企劃。而在4人面前出現了一名少女─大和田千繪(鈴木 杏), 17歲,是名喜歡畫畫看似內向的少女;由於她的出現,4人的捨棄童貞計劃出現意想不到的轉變。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內容簡介

官方網站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powerlove/index.htm

女人三十,春天的腳步卻還很遙遠?
工作、愛情運都乏善可陳的30歲女人-本宮藤子(深津繪里飾演),平常最大的樂趣就是窩在雜亂無章的房間,一邊看八卦節目、一邊大啖零食配葡萄酒!然而有一天,藤子芳心崇拜的廣告人貫井功太郎(堤真一飾演),竟然挖角她到自組的獨立工作室!當藤子滿心期待辭去職位,卻發現根本只是一場誤會…即使如此,藤子仍藉由轉換跑道的契機,重拾戀愛與工作的熱情,努力開啟30歲的無限可能…

本劇不但請到「大和拜金女」導演、劇本等超強幕後製作群,更集合了彷彿量身打造、一時之選的演員陣容:「大搜查線」「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深津繪里、「大和拜金女」堤真一、新生代氣質女優矢田亞希子,以及性格男星 ,加上完美搭配「東京愛情故事」小田和正的主題曲…在日本首集收視率即衝上20.6﹪,瞬間收視率更高達25.2﹪!而全劇穿梭於代官山、惠比壽、青山…等東京時尚景點,更粧點出異國都會風情,烘托「愛的力量」兼具浪漫與喜感的魔力!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故事發生在民風淳樸、彩色電視機還是奢侈品的年代。
日本某處鄉村,住著一個方圓百里人畜走避的超級搗蛋王
---- 九歲的少年「花田一路」。
他天不怕地不怕,唯一的天敵就是鬼
呃,勉強要算的話,他也有點怕他老媽(當然,這並不是說他老媽長得很像鬼)。
偏偏他在一場車禍獲救之後,除了後腦勺縫了九針之外
還多了一樣要命的特異功能:能看見幽靈並與他們溝通。
從此,有遺願在人間而不能成仙的幽靈就陸陸續續找上門了。
雖然花田一路基於怕鬼的原則剛開始頗顯排斥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走路有風、自信滿滿的明星女律師間宮貴子(天海祐希飾演),與同事竹野內豐一起脫離大型法律事務所獨立開業。貴子原以為能夠從此一帆風順,卻遭到合夥人背叛、事務所打壓,讓她不得不重新招兵買馬,結果集合到對法律一竅不通的大學生玉山鐵二、想釣金龜婿的櫃檯小姐MIMURA、行事像生意人的精明律師佐佐木藏之介、還有司法考試萬年落榜的事務員津川雅彥…

原本擅長企業間交涉的間宮貴子,為了這個急就章的獨立事務所,在無心插柳下開始接受「離婚訴訟」等個人委託。工作過程中不可避免的摩擦與衝突,反而促使貴子逐漸成長,更藉由各種案件,讓她了解到以法律來裁決愛情或人際關係的困難度,並開始省思何謂正義與家庭…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月26日晚上,我去中山堂看了"這一夜WOMEN說相聲"的加演場。
看標題就知道,這是在講相聲的。這是我看的第二場相聲類的舞台劇。
再度驗證了,我還是真的很不愛聽相聲,常常會分心。

以下是這篇相聲的內容...........

一開場......由鄧程惠與蕭艾飾演的ANNY與BETTY擔任TOTAL WOMEN直銷商晚會的主持人。
這個直銷是專門銷售針對女人瘦身的產品。
這個晚會邀請了方妮(方芳飾演)的奶奶前來做相聲的表演,
但是因為她的奶奶在當天早上過世了,所以由方妮來表示歉意並代為表演。
但是她的奶奶並不是一個相聲大師,而是一個擅長<<�罵街>的潑婦。
原來罵街也是有一門很大的學問。所以當她奶奶在罵街時,小方妮就會在旁邊收些潤口費。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